花团夜雪

黑泥

讲实话,我也知道不要和哈皮较劲,不要没事地图炮怼人,不要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类人。每次撕完我都会陷入一个无法情绪管理的自我厌恶期,但是每次看到是真的血压飙升。


我可以屏cp tag,屏哈皮,甚至wb那边我连钟离个人超话都给屏了,但是我一搜归终还是在骂里掏粮,我总不能把归终也给屏了🙏


看到地图炮的时候有一瞬间被触发关键字,想到了之前被骂的原话:谁让你同担贩剑,有这样的同担你不是活该。于是我突然清醒,一键拉黑是我在情绪上头的时候能做出的最理智回应。


每次劝自己冷静的时候都会有另一个声音告诉我:他们讲素质了吗?为什么放弃道德的人总能获得最终胜利,反而是理智人谁都能上来踹一脚?


……啧,蝙蝠侠那味出来了。


好,以后我也会努力控制情绪谨防大悲大怒,但是有时候真的想问在你游厨归终到底判几年🙏

评论(2)

热度(3)